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心得] 才不跟你好呢!

作者: asgreentea (Emi) 看板: Aves
標題: [心得] 才不跟你好呢!
時間: Sun Mar 11 07:42:29 2012


前情題要......

我家的有隻很有個性,
稍微瘋癲的米漿(吸蜜),

他看似乖巧,但是我們都知道一項潛規則--
當他與OO沉浸在兩人世界時,最好別去打擾,
否則身上會多兩個洞口。

這「OO」表示著身分高低之別,
分別為:弟>妹>我=我媽>我爸

所以只要我弟在,他眼中便只剩我弟,
我妹稍微可接近,但其他人什麼都不是......

自從我身分轉換後,是經常性的在家,
為他所愛的我弟與我妹,因要上課只有假日才回家。
這枝牆頭草似乎開始想要和我培養感情!?

先前多半跟他玩樂、打肉搏的都是我弟跟我妹,
因為我怕痛啊!!
且每次他在我手上留下的傷口,
至少得兩星期以上才癒合......

舊傷未癒,新傷不斷,還留疤    T_T

但就是心軟,
無法看著鳥寶不讓他放風啊!!
於是強忍著手會被開洞的恐懼,讓他自由。

雖然如此,那排序依舊沒變......(默)

說了這麼多,開始進入主劇情吧 ^_<......

假日又到了,他愛的姐姐(我妹)又回家了。
如往常,我妹負責他放風時間的管理,
我只須在一旁看他發瘋就好,
這時去打擾他們,就是跟自己的手過不去。

事情就發生在此時--

我在一旁玩著電腦,
他跟我妹一起玩著他愛的玩具、打著肉搏,
沒想到他突然停下了動作,
轉朝著我的方向,對著我拍翅膀。

根據潛規則,再怎樣都不可讓他到自己身上來,
能避開的痛何須要去承擔呢?
所以我讓我妹阻止他,
但他仍微震著翅膀。

於是我看著他,問:你要做什麼?

他立正站好的看著我,瞳孔放大又縮小的,
舌頭舔了舔上喙......

「OOOXXX」(沒聽得很清楚)

「說什麼?」

「你很煩A」

..............
..............
..............

他居然對我說「你很煩」

(淚奔)

哼!
說我煩,那我才不跟你好呢!!!!!



P.S.
第一次聽到他說「你很煩A」
          &
那是我妹跟他玩時會說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79.231
 [1;37m推  [33mYaoCat [m [33m:所以他在找你玩嗎? XDDDDDDDDDDDDDDDDDDD    [m  220.132.57.32 03/11 07: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