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佛牌體驗-龍波醒三連發

我講過我不喜歡收有特殊料的牌

我收過比較灰色的東西就是貓貓

至今為止我依然沒有改變

所以這一次的牌當然也不是我主動拿的

因為之前的一位委託人突然拜託我找這師傅的牌

然後我就開始進入回想模式

我跟LP醒的第一次接觸

那是在佛泰禪寺    一個陰暗的下午

有個牌友帶了一面坤平來找師父

當時我看到那位牌友的時候就在盯著他的坤平看

理由無他     因為他脖子上的坤平有其特殊之處

1那面坤平是圓的      跟普通的坤平不一樣

2因為那面坤平是粉紅色的   我腦中的OS是這樣想的

這師父是哪根經有問題阿       粉紅色耶      看起很娘好不好.....

3當時我跟對方借來看的時候我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我試著去感應這面牌(現在我不太做這種事情了)

結果我試著去感應之後有了很微妙的體驗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歷過

就是當你情緒很緊張的時候突然有個不識相的在你耳邊大叫

然後這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大腦斷訊幾秒鐘

思考能力一片空白    感覺到你的理智神經像保險絲一樣斷掉了

你還可以聽見"啪"的一聲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就問牌友   你這牌是不是有加東西

他才笑笑的跟我說有聖粉....

嗯   很好

 從此之後我就記得了這個師傅

 後來網路上就開始陸陸續續有介紹這師傅的文章出現

印象中就是這位師傅後來接掌瓦班賴

 然後跟牌商冤家之後N年都沒有牌商敢找上門

當時我心裡面對這師父是這個印象


聽說他接管瓦班賴之後也是有牌商找上門

結果雙方鬧的非常不愉快

於是之後的幾十年都沒有牌商敢上門

簡直帥斃了

我很難想像是怎樣的情形可以讓牌商這麼久都不敢去找師父

以下是我的腦補





所以後來牌商就轉去找沙空

不過早期有去過沙空寺廟的牌商跟我說

去找沙空也不容易

因為沙空沒事就在靜坐

然後去他的廟就半天了     等他靜坐完又3-4小時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所以後來他都不想去XD

時光飛逝

2549的時候不知道龍波醒是什麼原因決定要做牌了

所以後來我們現在才有牌可以拿

當然    這是有聖粉的....

所以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很猶豫該不該拿這兩面牌

但是最後我還是拿了    有兩個原因

1是對方開的條件很好

2是我跟長輩學到了東西

他們收古物有時候會收到些有價值但是會不安心的物品

然後他們有特別的方式來收這種物品

我覺得這方式可行

應該也可以套用在佛牌上    所以我就很快樂的把三面牌帶回家了

比較好玩的事情是

LP醒據說是個很嚴肅而且修的不錯的師父

不過他後來開始製造山羊我就覺得很有意思了

因為牌商都講這羊叫做招財羊

可是招財動物的話    其實是做豬才是真正代表招財意義的

因為以前師傅講過    豬吃的圓滾滾的不會餓死

所以是財富的象徵

羊的話一般人對羊的認知是這樣的


小羊跪乳(因為站起來只能咬到毛)

因為羊會自己找天然威而鋼吃

所以一隻公羊身邊都有很多母羊

所以羊象徵的就是.....


一個個性很嚴肅的師父做這類的人緣聖物出來我覺得很有意思

可惜我收很多貓奶了     不然我會收一個起來用看看

回到主題啦

後來2549的坤平跟我回家之後

委託人選了大面的走了

所以小的坤平跟師父自身牌都在我這邊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不然我就放著當傳家寶


龍波醒師傅的牌(正面)


龍波醒師傅的牌(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