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Re: [夢境] 我的夢境

作者: elvaibs (我又初戀了)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夢境] 我的夢境
時間: Mon Dec 12 22:04:17 2011

※ 引述《yafangchi (yafang)》之銘言:
: 上星期五的夢境,如下:
: 我和家人坐在車上,目的地應是要去看我阿公,
大家在車上有說有笑,突然間我的外公坐進我家人的車,並說了一句:麥擱拖啦!後來夢境就跳進我阿公的療養院,就看到全家族在我阿公的病床旁,大家都哭了!疑似是....,後來我就醒了。
: 事實上,我的外公去逝多年,以前都沒夢過他,而星期五夢到這個夢,星期六就來電說我阿公送到加護病房!這個夢會是好還是壞 ?很擔心!!


看到這,我也說說我今年九月發生的事...
我阿嬤今年81歲,說實話身體真的沒有什麼大病痛
在今年9月前其實生活一切可以自理..
只是有時骨頭會痛到晚上睡不著,早上又好了(現在想想應該是癌轉移到骨頭)
一開始會載他去打止痛針,不過後來打到沒效,阿嬤就覺得那就算了
後來吞東西只能吃比較好吞的東西,不過我們一直以為是老人家吞嚥比較困難

9月21日晚上,我突然做了一個夢
夢見阿公和阿嬤坐在客廳(我阿公8年前就過世了)
我突然問阿公:你是要來帶阿嬤走的嗎?
阿公只是笑笑不回答,我就醒了
其實那天一直睡不好,一直亂夢,而這個夢是我記得比較清楚的
早上醒來一整天心情很不安,下班後突然想打個電話回家
打回家後才知道姐姐載阿嬤去看醫生了
結果姐姐打給我:醫生說阿嬤疑似食道癌。

10月24日,阿嬤就過世了,剛好是我們這邊廟裡神明的生日
剛好和八年前過世的阿公差一天

=====================================================
雖然我好想阿嬤,雖然我是哭著打完這一篇
但我相信阿嬤現在是沒有病痛和阿公在一起
也祝福原PO的阿公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3.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