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愛情加麵包的招財人緣壁虎

某一段時間我常常收到信

內容清一色都是被甩想要覆合的

於是那一段時間我常常要北上去找牌

也常常問師父到底有哪種牌有幫助

(後來我有找到答案了   但這牌有點偏門  而且我感覺對兩方都不太好  所以我選擇不回答)

這面牌就是在那時候找到的

那時候其實我有找到這位師父的資料

今天要找的時候卻找不到了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提供一下謝謝

另外我有請師傅翻譯過附贈的那張紙

結果師父回答我都是一堆廢話XDDD

內容沒有任何的咒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