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經驗] 租房子一定要問清楚!!

作者: lucyhuang (小櫻)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租房子一定要問清楚!!
時間: Mon Dec 19 10:24:09 2011

大學時候住在學校宿舍 四人房

房間門口進來左手邊是廁所 右手邊是衣櫃

再進來就是大家的書桌和床位 四個角落 一人一角

大家的床位都是在自己的書桌正上方


某晚大約凌晨兩點 我聽到床下窸窸窣窣

往下一看 似乎是我斜對角的室友直挺挺地坐在電腦前面

"這麼晚了 不睡覺在幹嘛?" 我心想
 [1;37;40m
"XXX,妳怎麼還不睡!!" [m 我喊她 她沒理我  [1;37;40m"XXX!!!XXX!!!" [m

她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爬下欄杆打算去拍她肩膀

但我越靠近 她的形狀(?)就越模糊 走到位子旁邊就不見了 @@


我覺得好奇怪 因為我坐在床上的時候

明明就清楚地看見她在她的座位上

我爬上她的欄杆 發現她躺在床上睡覺 搖搖她

"欸 你幾點睡啊?剛才怎麼好像看到你在椅子上?"

她說她晚上十一點多就就寢了而且那天是周末

其他兩個室友都回家了 房間裡只有我跟她...


嚇得我立刻收拾行囊 天都還沒亮就搭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即使最早一班國光號還要等上一兩個小時 我也絕對不待在宿舍!!!


回到家 媽媽帶我到附近的宮收驚

收驚的阿姨說 那個東西是跟著我回去宿舍

不是原本就在宿舍裡面的 叫我不要擔心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但是可憐了那個被"東西"借坐椅子的我室友

一個人孤伶伶的守著那個疑似不乾淨的宿舍...

--
 [30;40mhttp://www.wretch.cc/album/lucy1987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