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五條經文刺青

我個人不喜歡入侵式的法術

所以我自己是不刺青的

但是對方是認識很久的委託人B

他的委託我不能置之不理

於是我帶著委託人B跟委託人的男朋友去了寺廟

然後去刺青

後來聊了一下有問到怎麼托這麼久

要等到師父快回去了才刺青

搞了半天原來是怕痛...口去~~~~~

刺完加上拜師等等一個鐘頭就結束了

沒有二十九方佛那麼久

過幾天之後師父就回去了

所以也不可能有委託人C了

然後師父有讓我們看龍波JANER師父製作的寶石佛

看色澤跟形狀應該是蛋白石所雕刻的

配合銀框看起來跟高級珠寶沒兩樣

非常適合包包頭跟師姊裝

不過很可惜的是太貴了

只好看一看就閃人了

刺青篇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