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龍波席拉/七龍佛


http://tw.myblog.yahoo.com/best-thai/article?mid=18699

最近我又去了一次玉佛寺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

那邊的阿姨講話真的不能信XD

很多東西都解釋的頗差

不過玉佛寺好東西還滿多的

像是這尊佛像

這尊佛像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是有一點卻很有趣

這尊是龍波席拉所造的佛像

玉佛寺的師父遇到有善信問事情的時候就會請這尊佛像來解答

怎麼解答 佛像又不會說話

答案就是把佛像拿起來

NO 就會比較重

YES 就會比較輕

如果有人記得健康教育OR生物課本的知識的話就會知道

生物在出力之後再次出力的話

因為有準備所以同樣重量的物體

第二次拿的時候會覺得重量會變輕

所以當那邊的人跟我這樣講的時候

我還滿不相信的XD

因此他們那邊的人說不相信可以試試看

我就真的試了

結果是真的有違反生物學的定理

還算滿好玩的


龍波席拉所製作的佛陀

這次去的時候時間點

好 OR 不好 我不知道

因為我去的時候他們在打掃

沒有空理我

但是呢 這次他們來了一位大長老

中文說的很好

這位大長老長的很像龍波噴的大弟子(至少我覺得很像)

大長老可能被誤認很多次了

居然GOOGLE打開問我是不是這一塊坤平的開光師父

然後再跟我講你認錯人了XDDDD

大長老的袋子

中文很好的大長老





我這次會去玉佛寺原本是為了這一面四面佛

某個委託人預定的

去拿之後就接到新的委託案

因為這次的委託人跟男朋友之間有點小問題

所以她希望找個又招才又能修復感情的牌

其實遇到這種委託案滿令人頭痛的

我問過師父佛牌對感情出現裂痕問題到底有哪些幫助

印象中師父是回答我能幫助的部份不多

並沒有大家想的這麼神奇一牌在手對方就跟催眠一樣回頭了

錯 沒有那種可能性

頂多是會出現一些貴人給委託人一些幫助

OR淺移默化的改變自己的性格讓兩人之間減少衝突跟摩擦

再不然對方真的是個爛咖的話讓兩個人早早切掉

然後幫助配戴者找到好的戀情等等

至少我有一個常常拜四面佛的委託人四面佛就是這樣幫助她的

感情的東西在我眼裡來講是一種非常不穩定

隨時會發生奇怪變化又沒有常理可循的東西

所以我其實不確定佛牌可以幫助委託人到哪種程度

然後回歸主題

我原本想說幫這位委託人拿上面的四面佛

因為另一位委託人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見面

這面牌就先交貨

沒想到我帶著佛牌去面交的時候

四面佛毫無反應就只是一面佛牌

我帶去的其他牌也是一樣根本不鳥委託人....

最後就是底下的龍波席拉

委託人說這面牌會熱(怎麼我沒有感覺)

然後就請了龍波席拉回去

後來委託人說想看一下龍波席拉的資料

我才看到最上面的連結也才知道龍波席拉名氣這麼大

不過已經讓人請走了(茶)

還好當初師父那邊有的三面

通通讓我洗光了XD

還剩下兩面

自己留一面是一定要的

剩下的就看龍波席拉想跟誰走了

做牌的八個師父已經掛了至少四個了(聽泰國人說都滿出名的)

都是泰北名氣滿大的長老(只有一個是中部的)



跟師父要的DM正面


跟師父要的DM反面


佛牌的背卡


龍波席拉正面


龍波席拉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