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Re: [爆卦] 16萬人民幣的切糕

作者: klm (唐吉柯德的宿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16萬人民幣的切糕
時間: Wed Dec  5 11:09:08 2012


   [1;33m絕對不要碰 [m

  新疆人在大陸除了烤肉和拉麵外,其他東西一律不能買..

  核桃..切糕..有多遠跑多遠..良心建議.

  (除非幾百元台幣對妳是小錢,那我沒意見)

  訛詐的過程前文都說了..我來說說為何會這樣吧.

  在大陸(少數民族)是被法律保護的.有諸多法律外的保護條款.

  1.審理權

    為何警方不敢介入,因為新疆人有獨立的審理權

    所有新疆人犯案都得送回新疆去審理.這代表犯人得一路押回去..

    公家單位還得一路包吃包住包交通,然後回去後可能當場給你釋放.

  2.法律不一致

    為何新疆人拿刀嚇嚇你合法? 因為法律說他們拿刀是傳統,拿把刀在妳眼前晃

    也是很傳統的啦!! 沒事啦.....(有事大家一起回新疆談)

  3.語言問題..

    我看到的數據.一直到2008年左右..75%
以上的新疆學校不教授中文.

    所以新疆人中文基本上很破.或說根本不會..

  綜合以上,若妳跟新疆人起衝突...抱歉法律警方都保護不了妳..

  他們也深知這點,所以就一群一群的四處為亂...

  我在大陸街上走~看到新疆面孔的攤子都是繞的遠遠的..

  遇到一群新疆人,或新疆小孩.都屋著包包開溜(他們一般都有點選三隻手技能)

  所以~~請保重阿..



※ 引述《FranKang (最拳)》之銘言:
: 這東西最好不要去碰,大部分看到的都是訛詐的。
   命運的風車不歇停的轉動..
     拿著執著的長槍
   毅然著催動我心愛的小毛驢
       向那命運的扇葉發動誓死的衝鋒.
     這就是我---唐吉柯德土撥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95.1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