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佛牌快去搶第三集

話說我開辦了這個單元之後阿

我就發覺似乎很多人對這單元超有興趣的

因為google有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每篇文章的點閱率

而佛牌快去搶單元呢

總是一推出就衝的很快

問題衝的很快也沒用阿

前兩集的牌基本上都是超貴的牌

而且是夢幻珍品

不要說去搶啦     能不能看到牌都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這次我就真的報明牌了

而且大家都有機會去搶

我先說這面牌怎麼來的好了

話說某天我帶著茶去找師父

結果一時豬羊變色    驚愕愈聞

我腦中想著    這是甚麼情況   搞屁阿

然後才知道是某位大師傅要過來

後來我看到了這位師父

他帶著眼鏡    看起來很和氣

眼睛有點一邊大一邊小的

然後呢    剛好我有多買的飲料

所以我就請師傅喝啦

這面牌就是這麼來的

看到符印   再對照日期

來的是哪位師傅大家心裡都有數了吧

如果還想不出來那你也不用去搶了

因為我已經拿到了      而且太晚我不喜歡出門

所以我把機會讓給大家

今天晚上9點半師傅的飛機會到桃園中正機場

歡迎去接機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還有半小時可以去搶劫

請去搶師傅不要搶我

這應該是師父到新的廟之後做的






佛牌正面


佛牌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