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佛牌體驗-龍普塔/老鼠喝貓奶極究版

有其他新管道的好處就是

我不需要太常跟兩光連絡

聯絡少了之後  

兩光現在就比較不敢用病毒式行銷

傳一大堆訊息來炸我

所以我現在可以享受很棒的寧靜

偶爾會打擾我的是鸚鵡拍翅膀的聲音:)

話說我上次拿了蘇普的貓奶之王後

我似乎就開始走貓奶運

因為不時就會有人來問我關於貓奶的事情

不過問了也沒用阿     一直都拿不到貓奶

原因無他     我後來才發現這師傅的廣告打很大但是牌卻做很少......

全部所有版本加起來也只有3497面

而極究版更少     只有499面

或許你們覺得3400多面的量很多

但在我眼裡這是很少的量

我隨便舉兩個例子好了

有兩個知名的師父       一個白衣     一個黃衣

白衣叫做阿讚沖(仲)     黃衣叫做龍波術

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品是   七龍佛     白欖佛

在當年    白欖佛每一期都製作8萬4千面   七龍佛也做了8萬4千面

結果到現在依然一牌難找

要能夠打破這個現象的話    可能需要學龍波培12期都要很大量才行

不過呢   台灣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426那邊假的聖血滿天飛XD

帕踏詹仿製的也帶的很高興

所以呢    後來我還是有跟泰國連絡    看看能不能多找幾面回來

因為說老實話.......這師傅96歲了    誰知道他還有沒有辦法再做牌

尤其最近幾年走了好幾位大師傅.....

我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號稱蜘蛛皇的LP SUPA也才剛上去.....

我都還沒有機會收到他的牌呢......

還好我自己帶的是蝶王的蜘蛛牌     據說蝶王有跟SUPA學過所以才有四寶之一  蜘蛛

所以我也算有沾光到吧    扯遠了     拉回來一點

我拿到這面牌之後就覺得很喜愛

畢竟這是我很想拿又老是拿不到的牌

因為沒辦法阿     沒有師傅會做阿

而且就算會做     也不一定做這個版本

我相信大家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因為LP蘇普的關係才會知道貓奶的

蘇普的貓奶雖然也不錯

但是因為他師父講過    這個法很強大

所以蘇普的師父禁止蘇普把牌跟油加在一起

因此蘇普的版本從來都沒有泡油的版本

而龍波塔則無此禁忌    因此我對這面牌才更有興趣

因為我很想試試看最極究的貓奶是怎樣的貓奶

好不容易拿回來隻後當然是先幫貓奶檢查身體囉

開甚麼玩笑    這是很貴的牌耶

我好久沒拿身價這麼高的牌了......

我一開始注意到的是他的四個角

因為有多了四個不明物體

後來我去找師父他才跟我說這四顆是紅(藍)寶石

然後就是油的部份似乎很難做很稀少

所以師父沒有單獨賣油全部都拿來加在牌裡頭外加還有貼金

出廟價就比其他兩個版本貴了2-3倍

但是數量卻只有其他版本的1/2-1/3.....

不過有一點卻是我很難接受的部份......

那就是這面牌的背面中央正上方都會有個接合點

一開始拿第一面的時候以為是泰國人的習慣

做事情永遠做的亂七八糟

後來才發現不是這樣

因為後來我拿了貓奶之後有其他人也對貓奶有興趣

我們又開團拿了些貓奶回來之後發現

只要是極究版就一定會有接合點

我推測包殼的師父應該是把殼黏好後再把油注射進去

所以才會每一面貓奶都會有個接合點

因為有這突然來的團購     我現在有好幾面貓奶極究版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出讓幾面

因為我現在是貓奶之王了.....

全台灣可能我貓奶最多面......

不過我要提醒一件事     

既然是貓奶極究版    當然價位也很極究

請有心理準備

比較有趣的是     我把一面貓奶放到香港去試水溫

沒想到香港也滿捧場的    連續兩天都很多人詢問

而且呢     我一開始覺得某牌商的介紹有點誇大

結果這次的牌有塞介紹     他還真的寫不只是人會被貓奶迷住

連古曼都會被貓奶迷住.....

這貓奶會不會太神了一點

我保持著一點懷疑


老鼠喝貓奶極究版正面


老鼠喝貓奶極究版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