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Re: [問卦] 為什麼蛇很難成為畜產糧食 ?

作者: tuanuu (栗鼠小逸)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為什麼蛇很難成為畜產糧食 ?
時間: Sun Jun 24 13:09:13 2012


蛇肉湯比蛇肉好吃

另外推文裡面有出現的蛇肉乾
有在柬埔寨吃過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7896218

(最下面有圖)
路邊就真的是一圈一圈攤在那邊賣

像是烤乾一點 曬乾一點才吃的

就導遊的講法 這是當地人平常就會吃的東西
跟台灣蛇肉湯要去觀光夜市的狀況不同

(我是因為想吃各式各樣的奇怪東西 拜託導遊找
所以還繞路去那種沒有觀光客的街邊小市集)

肉硬 沒有很好吃

刺沒有很多啦
是可以一整串拔起來的那種

蛋比較香

但是要我吃?我還是去吃普通肉吧XDDDD

會不會成為平常食用的肉類 除了好不好養
也是要看好不好料理跟好不好吃吧?



※ 引述《Sevorlaga (◆失去意義◆)》之銘言:
: 其實很早期  就聽過父執輩的人說蛇肉不能吃
: 小時候問為什麼  他們說蛇肉刺多又很難拿掉  肉又硬  很少人吃它們
: 後來知道觀光夜市有人賣蛇肉  後來才知道其實賣點是蛇肉湯以及蛇血活氣酒
: 至於生吞蛇膽  常常是看老闆表演給觀光客看  偶而會有洋人被騙吃一顆
: 至於蛇肉本身  能不能吃  可不可以吃  也是個問號
: (小時候不敢吃  也沒錢買一碗吃吃看)
: 最近有人放生蛇  而且是亂放生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時有問過蛇販怎麼養
: 蛇販說蛇很好養&很好餵  而且長的很快.....
: 怎麼沒有人吃蛇肉呢  還是真的不大適合拿來吃 ... ?  (有人知道嗎)

--
脂肪vs男友
溫暖度:男友的臂彎不見得溫暖,冬天大衣他可能自己穿。小肚肚的脂肪卻隨時相伴!
貼心度:與其要個嫌我太肥、勸我減重的男友…我知道我肚子上的脂肪誓死捍衛我的體重。
要我減肥等於是要它的命啊(XD)
忠誠度:男友可能甩了你,但肚子上的脂肪是想甩都甩不掉啊!>///<
結論:我知道脂肪是愛我的http://tuanu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4.227
 [1;31m→  [33malprazolam [m [33m:真的,就像北歐吃馬肉還比較吃豬肉容易                 [m 06/24 13:11
 [1;37m推  [33mamurox [m [33m:天氣跟風俗不同啊 愛斯基摩人也沒有飯可以吃阿              [m 06/24 1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