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閒聊] 小鳥很會看人臉色?

作者: stellac (Stella) 看板: Aves
標題: [閒聊] 小鳥很會看人臉色?
時間: Tue Jun 26 01:26:43 2012

其實這是一篇炫耀文(喂)
話說我家啾啾,牠看人臉色真的是天下第一耶!(毆)

想問你們家的鳥寶也很會看人臉色嗎?@@

昨天放風出來玩,牠咬了一大塊火龍果自己吃,
吃完的結果就是會到處亂嗯嗯,
尤其又是一灘一灘的火龍果樣,有點髒(其實是很髒吧)

然後,牠今天下午待在籠子裡的時候,
媽媽坐在客廳,發現她的袋子旁邊有嗯嗯的痕跡,
「啾啾!你很髒耶!到處亂嗯嗯!我要打你喔!」

啾啾:(驚)啾啾壞!壞!(開始使出討好戰術)

不過媽媽還是一直唸牠,還說要ㄅㄧㄤˋ牠(就是用手比出手槍狀射牠的意思)
罵牠說再不乖晚上就不能出來玩。
「啾啾你跟媽咪親親,她就不會罵你了喔!」我隨口說。
 [m
話才說完,阿啾馬上「嘖嘖!啾~嘛!」的親了一口,
媽媽馬上笑了,才四個字就讓她停止罵人,佩服佩服~


啾啾在家最討厭的就是哥哥(我弟),無法改善的惡劣關係XD
他每次都想跟牠玩,但牠覺得他都不好玩,只想咬他而已,
所以當他被大家罵的時候,牠會鳥仗人勢在旁邊咕嘰咕嘰笑。

哥哥7/1要考試,可是都沒在唸書,
爸爸在旁邊用他新的口頭禪,「揍他!揍他!」的時候,
啾啾還會幫忙助陣咕嘰笑到牽絲XDDDD

要是媽媽罵他罵得很生氣,
牠也會停在媽媽肩上看向哥哥「哼哼哼哼!」加入罵人行列,
「啾啾,你幹嘛也罵哥哥?你管很多喔!」牠就會一副「我跟你一國耶!」的表情XD

http://tinyurl.com/7osa2cb  最常對哥哥擺的表情XD


要這麼不得小鳥緣也是件不簡單的事(喂)


另外想請問,你們家的鳥寶喜歡拍照嗎?

我家這隻如果是在做壞事,拍牠會生氣(還知道不能留下證據),
可是如果是躲貓貓的話,會勉強配合一下被拍,
站在電腦螢幕上理毛的話,就可以配合拍個五張左右。
http://tinyurl.com/6vxk6p6  這張縮腳縮到一半被拍,有呆呆的感覺XD

小鳥的心思好難捉摸啊……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負責洗鳥籠,但也被牠咬最多次的人QQ
太悲慘了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7.2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