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Re: [經驗] 夜半門前

作者: LoVeDIE7 (愛死)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夜半門前
時間: Wed Apr 25 14:38:29 2012


說到貓咪遇到阿飄是怎麼樣...

家裡也養貓的我從未想過這樣的問題過..

因為都是我自己撞到我怎麼還會去注意到貓咪或狗狗遇到飄飄會怎樣!!

不過, 要是查覺出貓咪有異狀且跟阿飄有關係這種話...

從自己老爸口中冒出, 就讓我滿匪夷所思了......

不過沒什麼飄點, 這完全是我爸覺得很詭異的一件事而已..



話說, 當時家裡有兩支貓咪!!

我爸在家時就沒事喜歡逗那兩支貓,

先講講我老爹, 他並沒什麼什麼信仰宗教的習慣...

但是對於鬼怪或迷信他也不是很信那一套, 但對於阿飄的存在於否,

他相信應該是有那樣的空間和那樣的物體存在吧!

所以對於我會看到或是遇到這些他並不會覺得荒唐或是我在亂說話,

只是為了這些去拜拜那類他覺得免了;

某天跟老爸哈拉聊起貓來..我爸就說: "這房子有些古怪..."

我聽到臉都歪了一邊..這不太像我爸會說的話;

他就說.."我平常都會跟貓玩..無聊時就常看他們在看什麼.."

我爸又說"兩支貓常同時往同個方位,轉頭去看..或是朝某地方一直盯"

我回... "唉唷~貓咪是種很好奇的動物..一點點動靜都會引起他們有反應!"


然後我爸就跟我說,

他之前一個人在家, 半夜睡不著, 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看著看著就看到其中一支貓咪..

在他旁邊跳起來好多次...

貓咪會跳來跳去也很正常..但是引起我爸注意是那貓咪跳得有夠高..

差不多是到他站起來胸前那個高度左右..他心裡還想著

"嘿 這小傢伙本領還不錯嘛..可以蹬這麼高!"

但過了一會兒我爸開始覺得不對勁...

他覺得這貓兒幹嘛大半夜自己在那猛跳還跳那麼高....

然後我爸視線就被這貓咪整個吸引過去想瞧瞧到底這貓兒是怎麼樣了;

我爸越看越覺得不對就走過去...(他覺得這貓咪跳太久了)

才走過去還不到貓咪的身邊時..突然

貓咪就好像從空中被摔在地上這樣的著地,

慘叫了一下就跑掉了.....

我爸跟我說, 他覺得那貓咪似乎像有人把他拉起來再往下丟..

就好像有人在惡整那支貓那樣玩,

我聽完就在那傻笑笑我爸想太多..

後來呢..那支被我爸說被扔來扔去的貓咪就抓破砂窗逃跑了.......- -'''

這是貓咪的部份....((後來家裡的紗窗被我爸全部更換為鐵絲紗窗))


補個我爸年輕時遇到的飄點,

他以前當兵時, 是運送部隊的...

他說那時台灣沒什麼道路啦 都產業道路,

每天都是開那個軍卡車同個路線這樣跑..

跑到他都閉眼都知道什麼時候要轉彎什麼時候會到哪,

有天他說有東西要緊急送來軍營,

所以他得半夜開去載回來..去很順利就到了也載到物品了,

但回來時就開始起霧..那軍區是在山上,

所以都是山路, 一起霧前面的視線就不是很好,

但我爸開那麼久他對路況的記憶已經像腦中有鎖定好的GPS一樣(不是失靈的那種= =)

雖然很熟路況但起霧還是要大燈開著還是要眼觀前方,

開著開著我爸到了一個路段時開始覺得...

怎麼路突然變那麼直通通, 霧明明很大為什麼前面的路好像看得到很前端..

而且他印象裡是前面就差不多要一個90度的左轉彎,

但他怎麼都看不到那個彎道..

突然我爸覺得不對!!!以他每天跑這條的印象,

差不多就是這裡要轉彎啦!!

但是他看到他前面的路是直通通的..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爸還是給他硬生生轉彎..然後他煞車停下來,

我爸說他停車下來後, 突然覺得全身發麻和冷,

但是他還是不信邪!!要下車去看是不是真的是直通通的路...

我爸一下車..回去看一下剛才看是直直的路的那邊;

是懸崖....

我爸跟我說, 他以前真的不信邪, 但這事硬生生活現現就在他面前發生,

他真的無法解釋為什麼他看到是直通通的道路下車後變懸崖,

隔天他回營區裡去打聽那個路段是否有發生過什麼事,

原來該處曾經也是軍卡摔落..而且不止一次!!

我爸是說他從這次後才改變了看法, 開始相信這些並不是亂虛構拿來嚇人的!!

但是他還是不會因為相信而去有什麼信仰- w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