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我的佛牌體驗-實心竹符管

最近去寺廟幫佛牌加持

突然看到師父手上有一些符管有釋出

雖然我已經有了全世界最棒的符管了

但因為這些符管感覺不錯

於是又跟師父拿了幾隻回家

因為他們特別+好看

拿著用放大鏡看的時候可以看的出

師父做這些符管的用心

這次先介紹實心竹吧

在泰國相傳這是一種很有力量的植物

雖然我找不到其傳說來源

但是有些師傅OR寺廟會拿來做符管


因為他並不常見

所以我就拿了2隻當紀念品

(其實用不到  我已經有最好的符管了)

放上來讓大家欣賞

之後再放幾根最近收集的符管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