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Re: [問題] 遇到貓飄飄了嗎

作者: LV80 (忍 才能展現好修養)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遇到貓飄飄了嗎
時間: Wed Mar 14 12:59:40 2012

~原文恕刪~

看到這些故事讓我想起了多年前的經驗.....
只是我的經驗沒有各位大大這麼好就是了>"<

高三那年的我,正如火如荼的準備考大學,
某天早上準備要出門去補習,
在我家對面的人行道上看到一隻貓背對我側躺著,
由於那天天氣很好,太陽暖撲撲的,
我不疑有他,以為貓只是在曬太陽~

因為我家這邊的貓貓大多我都認識,
他們也都認識我,那隻貓我沒有印象,
看到貓我自然就走過去摸摸他的背.....

因為人行道是斜的,所以我摸他的時候沒看到他的正面,
當我摸第一次的時候,貓沒有反應,我覺得有點怪,
但是只是認為貓咪曬太陽太舒服了,所以我又摸了第二次.....

還是沒反應@@" 我就輕輕的捏了一下貓咪的後頸,
(很像母貓叼小貓的那個地方)
不捏還好,這一捏我真的超後悔的........
因為捏的動作比較大,貓咪的頭就朝我的方向轉了過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畫面...........

貓咪的正面已經爛掉了,
眼睛被擠壓出來,眼球還跟臉黏接著,
但是五官正面包括眼球都已經稀巴爛,
看到的當下我整個腿軟跌坐在人行道上........

雖然當時有太陽、很暖和,但是我當下不停的發抖.......

回神以後,我趕緊跟貓咪說對不起,
希望他好好的走,然後就趕去補習班上課了...
那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寧的,但也不敢跟我爸媽說。
因為從小我就喜歡帶貓狗回家,
路邊的貓狗也都亂摸亂玩,
爸媽再三告誡我不可以亂碰路邊的貓狗,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本以為事情就過了.....結果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發燒,脖子跟肩膀變的很僵硬、頭痛不止,
看醫生、吃藥打針都沒有效果,
這情形大概持續了三個星期。

束手無策的情況下,
結果我媽就帶我去找一個師兄叔叔,
平時我對師兄叔叔說的事情都半信半疑啦,
結果當天我媽跟我才坐下來閒聊一陣子後,

師兄叔叔就開口問我說,
最近有沒有碰了不該碰的小動物?

這時我已經感受到我媽投射而來的殺氣!

但我當時完全沒有印象(根本就忘記那件事情了),
我就搖搖頭,趕緊回答說我最近沒有亂玩小動物。

叔叔又緩緩開口進一步說:
真的....沒有嗎?再想想看,
有沒有摸過...................貓 之類的動物?在路邊。


當叔叔口中慢慢的說出"貓"這個字的時候,
我全身彷彿被電到一樣,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
可怕的印象排山倒海的湧進我的腦袋裡。

我記起來了,諾諾的說出摸了那隻貓的過程。
我一邊敘述,我媽一邊瞪我;叔叔緩緩的笑了。

叔叔說,那隻貓貓從那天開始就跟著我,
坐在我的肩膀上,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小動物,
所以他就跟著我不走了,自己不走就算了,
還呼朋引伴的,所以有一堆小動物都坐在我的肩膀上不肯走。

後來叔叔當然就是幫我跟那些小動物說,
請他們不要跟著我之類的話吧.......

奇怪的是,離開叔叔家以後,
我的症狀就開始好轉了,
當然不是說"馬上立刻"變好,
但是就是肩頭變輕鬆了,
然後燒也慢慢退了、脖子也可以轉了。

從那次起,我心裡就默默的"比較"相信叔叔說的話,
(我是死小孩,還是沒有完全信服叔叔)
然後也不敢再隨便亂摸路上"不知死活"的小動物了!

確定是活的我才會摸啦XDDDD

以上.........



--
我是天霸王Q弟 & 鴨霸王那那
我們是伯恩山犬
這是我們的生活小點滴唷~~

http://www.wretch.cc/blog/bernese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210.67
 [1;37m推  [33mmaverick01 [m [33m:龍飄飄表示:                                          [m 03/14 1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