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經驗] 辦夜敲門聲

作者: neil2210 (Shang  yu )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辦夜敲門聲
時間: Mon Apr  9 16:51:37 2012


記得小學時,

我跟媽媽在同一間房間睡覺,


那時正處於半夢半醒階段,



突然一陣很有規律的敲門聲

摳摳摳~~

我喊:誰阿??? (那時我爸在樓下看電視)



然後又一陣敲門聲

摳摳摳~~~

然後我媽媽也醒了,

我打開門,



沒人~



真是把我嚇傻,無法用言語表達那一刻的震驚

我開始大哭

然後爸爸聽到聲音跑上來,




我急急忙忙的詢問:"是你敲門嗎? 是你敲門嗎?"


爸爸一臉疑惑,聽了我的話後,


立刻把家裡電燈打開,那夜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事後,媽媽跟我說,她沒聽到敲門聲,然後又跟我說那是風聲,


我很確定,我至今非常確定那絕對不是風聲,而是清清楚楚的敲門聲,


很有規律的敲門聲,我相信是媽媽怕我擔心,才騙我說他沒聽到,


因為當時媽媽也是聽到敲門聲很醒來,打開門跟我一樣的震驚




至今,對我來說仍是一個解不開的謎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25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