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我的佛牌體驗-委託人的回覆09愛神小事蹟

好久沒寫這種文了XD

因為我不是牌商

佛牌到我手上通常就不太容易出去了

除非遇到大量佛牌入荷把我的小小佛牌箱塞爆的情況

不然想要從我手上拿牌?

很難喔

這次的苦主嚴格上來說不是我的委託人

因為跟他聊了幾句之後我就知道他不會是我喜歡接的案子

(中略)

某一天我覺得很煩了就直接給他師父還有寺廟的電話地址

叫他直接去煩師父不要找我

然後他就去了寺廟

不過很不幸的是那段期間有些人跑去寺廟趁火打劫

拿了一堆佛牌結果紅包裡頭只有500NT(這太誇張了吧...)

結果是這位鄉民去了寺廟也沒有蝶牌可以請

(XD這真的就是命了)

後來總算是沒有白跑一趟

至少他跟師父請到了一個很小的愛神

(對方講只有指甲大小)

回家帶了不到一星期原本沒有女人願意理他的

居然有個女生主動跟他聊天聊很久

不過他回答的下一句就讓我覺得囧了

我隱隱感覺到女生會不想理他的幾種可能性......

之後更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他跟我講他戴了一星期之後脖子上跑出很多青筋

(長出天晶之後再叫我   謝謝)

我強烈懷疑他想太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了XD

後來叫他去找師父看也沒下文

之後我就沒管他了

等哪天有故事我再放上來

(依照對方的個性  我感覺這篇會斷頭XD)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