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Re: [新聞] 開幕爆滿 新士林市場配套破功

作者: abura (我是牙醫)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開幕爆滿 新士林市場配套破功
時間: Mon Dec 26 11:03:30 2011

士林新市場本來就是個笑話

我不懂版上有人會稱讚市府做了好事


十年前市府採用先拆後招標的方式強迫攤商搬

然後告訴在地的人說二三年後會有一棟全新的大樓出現

結果挖下去才發現土質不適合建大樓 所以才拖了十年變出這種鬼東西


以前的市場除了很髒以外 至少一樓是有建物可以擋雨擋風的

現在那可笑的一樓生鮮市場 露天擺攤好不熱鬧的


另外市府腦殘配套措施

把原本機車停車格全部畫掉改成人行道

我想不到這招是有何用處


把機車停車格劃掉

不建新停車場 也不讓士林機車退出騎樓

苦的是我們這群居民

因為機車全部往大北路大西路的騎樓塞

我曾經有過要從家門走到馬路要繞五十公尺的紀錄

因為滿滿的都是機車塞滿


一個政府有沒有要用心經營這個地方 看他們政策就知道了

可憐的士林在地居民們啊




補個八卦 為何最後市場沒往上建要往地下挖


因為當初市府沒有協調好就在做夢有一棟大樓

誰知道拆了以後慈誠不准市場建超過他們的門面

所以後來才變成這可笑的幾億地下市場





士林人有多可憐 白天九點以前為了配合天母北投區中山北路交通

劍潭禁止左轉 大家都要從捷運旁的小路乖乖排隊進城


晚上還要應付煩死人的夜市 變成上班也困難 下班也困難

看了三十年的夜市人生

我覺得黑道比警察有用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1.251
[1;31m→ [33myang421 [m [33m:覺得不好可以搬走呀給你們方便和繁榮還在那邊唸甚麼東西? [m 12/26 1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