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Re: [問題] 八哥好像都不會冷?

作者: stellac (Stella) 看板: Aves
標題: Re: [問題] 八哥好像都不會冷?
時間: Sun Dec 25 14:42:06 2011

我家啾啾感覺也好像不怕冷。

可是牠洗澡是看心情的耶!

入冬之後我都會幫牠放溫水讓牠洗澡,
牠會洗,可是是繞著熱水出水口啪啪啪打水。

前天放牠出來的時候,我有點偷懶,
想說反正前兩三個小時我爸才洗過澡,
水應該還有點餘溫(大概是溫水變冷的感覺),
就帶牠進浴室催促牠趕快洗。

牠看了我一眼,跳下去拍水拍了兩三下就上來飛到我肩膀跟我對看。

=.= 我知道了。
我就乖乖幫牠放水,牠還一副監督的樣子站在洗水台等水弄好。

但是今天早上讓牠出來玩的時候,
牠自己玩一玩就跑進去裡面洗澡了,洗得不亦樂乎。
是水龍頭打開的那種冷度,洗手都覺得冰了牠還很開心。

小鳥真的好神秘啊……

不過牠最奇怪的就是要有人在旁邊看牠洗澡,
而且牠還會邊洗邊喬角度,拍水的方向剛好都可以潑濕你的褲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0.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