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佛牌體驗-朋友送的兩面白牌

都講了是白牌了

顧名思義就是戴爽的毫無力量可言

換句話說就是裝飾品

據說如果是真的可是很貴的

而且收到的人應該也不可能會讓出來吧

於是我拿到之後就放在寺廟裡給師父加持

等到哪天有大額客戶的時候這兩面牌就會變成贈品啦XD

(寺廟裏頭常常念金納般川的  品質有保障XD)

廢話不多說    欣賞一下照片吧

另外不要問我對方在哪邊請的   我不會講的

捅別人對我有害無益


龍波爽抱雞坤平正面



龍波爽抱雞坤平反面


跳跳虎佛牌左面


跳跳虎佛牌右面


跳跳虎的真相(個人覺得超像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