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佛牌體驗-猴神哈魯曼

之前我講過我是年獸投胎的XD

所以每年過年的時候我就會作怪

去寺廟搶劫師父

底下是今年的戰利品之一

然後很不幸的又跟其他的牌商撞到了

滿意度原本是80分的→瞬間就掉到50分    囧


其實這面牌我會拿真的純粹是手氣的問題
 
因為那天我去找師父的時候
 
 一進門我就去看了貓胎路過
 
 然後又玩了一下手麻的要死......
 
 根本手感都沒了      不過還好我眼光還在
 
看到了佛牌背面的符咒

那個符咒是龍波薩空那一派的招牌符印

我一看到那個符咒眼睛就亮起來了

又看到後面放的穀物就決定先拿再說

因為薩空那一派的牌至少是有品質保證的不會太差

而且又有穀物所以這是象徵惠豐收的一面牌

後來我又拿給另一間廟的師父看

他就直接跟我說是禪南的廟做的

那時候我比較有疑問的

1以前沒看過禪南用薩空那派的符咒

2我還真的沒看過禪南做過哈魯曼

所以我那時候覺得有些疑惑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禪南他那間廟出的就是了(底下有廟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