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我的佛牌體驗-陳年魯士還有人緣油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油類的東西.......

因為我有很慘痛的經驗(跟人油象油無關)

而是我第一次拿到油的時候是在夏天

那個夏天滿炎熱的  當時我以為油只要沒開就不會溢出

結果人緣油在我發現的時候就爆漿給我看讓我清理了很久.......

從此之後我就很不喜歡這些油.....

然後某次我拿到了一罐油就隨手送給了這次的委託人

沒想到對方還滿喜歡的

所以這次我就跟寺廟拿了一罐成分差不多的油

也就是底下這罐

內容物我只知道是純植物的

但是成分是哪種植物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有愛情花吧  其餘成分不知道

不過感覺滿溫和的就是了


然後呢就是底下的這面陳年魯士了

對方目前似乎要準備考試

然後就要找相關的佛牌

最後就挑了這面魯士

因為寺廟裡頭的魯士似乎都被我拿的差不多了(默)

所以後來委託人其實也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就只好拿這個魯士

以前維士講過這面魯士的來歷

是師父的師父給的後來這樣被收著

好一陣子才放出來算算差不多有個2X-3X年左右

所以外框都是繡蝕跟褪色

原本委託人想要換個殼的

問題我看了好久還是勸他不要好了

就算單單只換外面的金屬框我都覺得風險很大

而且現在的貴金屬價格也不好看

送去泰國包金框的話那個價格大概可以再拿一面牌了

所以就先這樣吧



陳年魯士正面照


陳年魯士反面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