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的佛牌體驗-善待你家的貓

因為我沒有神通所以我不知道我的上一世是什麼東西

不過總覺得自己的行為模式很像一種生物

前提是那種生物是否真的存在過XD

答案是年獸

因為這幾年要過年的時候

我就會兇性大發去搶劫師父

你們會看到這篇當然也是因為我又發作

不過很可惜今年很多人手腳比我快

所以我沒有搶劫到什麼好料的

只覺得有點遺憾

反正一切隨緣囉

不是你的東西怎樣也拿不到

就如同底下的路過

以前我看過的路過都是直接拿死胎做的

我講過我很討厭那一類的東西

我並不喜歡打擾死者的安寧

也不喜歡用掠奪的手段奪取不該有的東西

黑法的成品常常上述的方式跟功能

所以老實說我很排斥

我會對這個路過有好感有機個原因

1這東西不是用屍體做出來的

2我認識這位師父這麼久從來我也不知道他會製作這些東西

3我其實不喜歡摸太奇怪的東西   因為奇怪的東西很多都給我不好的感覺

老實說這東西也算奇怪的東西  但是我摸的時候它給了我兩種感覺

1是震撼力   可以感覺到這東西滿有力量的

2痠麻的手感  而且持續了15分鐘(我有看錶計時了一下)

說來說去這東西跟貓有什麼關係?

答案是這東西的原料是貓的胎盤

胎盤是一種懷孕生產時自然產生的一團肉

在本草綱目中有另一個稱呼叫做紫河車

http://ppt.cc/I5p6

不過本草綱目寫的紫河車似乎只有人的

可能是因為動物的不好拿吧(母貓會把胎盤吃掉)

在泰國的傳說中

如果貓願意把胎盤叼給某人

就代表那個胎盤是那個人的

師父跟我講說單單那個胎盤就能夠製作符管了

他又加了些東西就變成了底下那個繭

很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那些繭都已經被預訂光了

跟師父聊了人一下的答案是

胎盤不夠  沒有辦法再製作了

所以呢也只能算了

不過我還是照了幾張相片留作紀念



原料的相片01


原料的相片02


成品01


成品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