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Re: [經驗] 租屋遇到的恐怖經驗

作者: ASKR (ASKR)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租屋遇到的恐怖經驗
時間: Mon Dec 12 01:12:21 2011

突然看到這幾篇系列文
也想分享一下我的租屋經歷
我現在還是學生  不過住的地方都滿特別的
大一大二住以前的亂葬崗  大三住大醫院附近
大四後面有一整山的墳墓
還好我是麻瓜  感覺都不大  所以飄點都不高


大一為了找房子 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因為是外縣市  所以想在一天內解決
我記得有看過一間房子
這間房子非常奇怪  一進去就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覺
總之就是空氣很不流通  有一種很濁的感覺
看著地板桌子都是一層灰
我想說是久未整理 沒想太多


這間房子是透天  走到要往二樓樓梯口的時候
牆壁掛滿了衣蛾真的是非常壯觀
從二樓開始每間房門口都有貼符
不是那種紅色保平安的
是真的黃色的符  看上去就是要壓什麼東西的感覺
一進房間裡  仲介都只站在房門口
也不會跟我們介紹房子怎樣  所以我們就自己看



其實裡面的房間都滿奇怪的  因為都是灰
我們問仲介房子怎麼這麼髒  仲介說之前還有人住  最近才搬走
走到其中一間時  我們發現地板  好像有一團黑黑的
還有東西燒不完全的紙片
我仔細一看  似乎是金紙...
這時候想到  原來整棟房子的灰
不是灰塵  是金紙灰


這點震撼其實還好  因為第一次找房子
只覺得事有蹊俏   再往木板床上看過去
沒唬爛  是血手印...
我雖然有想過是不是學生整房東
不過 符 金紙灰 血手印  這都出來了   我也沒什麼好懷疑的
當時我還想蹲下   往床下看過去的時候
這時候  我突然有種不知名的感覺
我頓了一下   最後決定還是不要看好了
這種感覺感覺像有人突然拉了你一把
或著是跳進冷水裡   突然很冷靜的那種感覺
之後我們就走了



我走了之後問朋友  有感覺這房子怪怪的嗎?
結果跟我一樣  一進去感覺就不太對
然後當下感覺整個身體都不對了
感覺像是被打了一拳 渾身不自在
還好那天太陽很大   曬一曬就沒有那麼濁的感覺了
可能是小時候有給佛祖做乾兒子 有保佑我吧
這是我媽說阿嬤在我小時候擲筊的事情  我沒什麼印象


之後住的房子  其實也沒什麼飄點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窗戶旁邊有東西  轉頭去看的時候  沒有看到東西
可是腦中就會覺得有東西閃過去的感覺
有時候沒有   有時候一晚都會來個好幾次
住醫院附近的時候  我是個睡很沉的人
有救護車來  我當下都會知道這件事  可是我知道我在睡覺
就會有點像是獵人的念能力  圓 的感覺  搬走之後就沒遇過這件事了
發生這種情況的時候 也都是晚上   白天都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44.156
 [1;37m推  [33mpupuputtt [m [33m:就是因為你沒去住~所以才會沒飄點...不過光看房子內部的  [m 12/12 02:08
 [1;31m→  [33mpupuputtt [m [33m:描述~不自覺"毛"了起來,相信原po若入住應會有精彩故事   [m 12/12 02:10
 [1;37m推  [33mtangolosss [m [33m:一人一信支持原po入住                                 [m 12/12 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