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Re: [經驗] 大家相信算命嗎

作者: coolcool (過段時間)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大家相信算命嗎
時間: Wed Nov 30 23:46:17 2011

我以前也是類似的經驗
那一年跟女朋友交往以後
但是稱不久分手

那時候算八字
因為他算的實在太細了 很多時候他說完我才很清楚我個性到底怎樣
我當時後認為已經相當了解自己了 我才知道我還差的遠
連戀情怎麼經過都知道
我本身是宅宅 有算到我戀愛經驗很少 但是女友或老婆會是正妹
真的就被正妹一直做球給我追
我平常只有追普妹一直都被打槍 我也不太會追女生
那段戀情我才真的相信算命真的好準

後來我發現手面相 八字 紫微 全部算起來結果大同小異
也開始自己有點興趣學一些命理
幾次幫人練習看的經驗感覺
了解自己的人相當相當少 即使在社會上算有成就了
自己沒有發覺的問題 常常是造成失敗的因
還可能常常以為自己那是優點

※ 引述《qek2 (嗜血艾斯)》之銘言:
: 其實我個人不太相信"算命"這種事情,但是前幾個星期跟我女友分手之後,讓我覺得很..
: .....
: ...
: ..
: .
: 大約在四、五年前,我跟女友在外縣市工作,有一次她放假回家後,她跟家人跑去算命,
: 她跟我說,那個算命師很"靈",可以把她家人的各種好、壞狀況點出來講解,最後
: 那位算命師跟我女友說,妳跟妳男友大概會在民國100年時分手,那時候我本人真的不太
: 相信....
: 結果幾個禮拜前,我們分手了.....
: 今天我睡醒突然想到,那位算命師說的話,我們會在民國100年分手了.....
: 我是真的忘了那位算命師的話,也許真的是天注定我們要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2.2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