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我的佛牌體驗-委託人的回覆08(附加七女印通咒文)

這大概是我目前聽過最快速的戰情匯報了.........

事情是這樣的

過年這段期間的時候我擺了一個七女印通到網拍

然後昨天才寄出

今天對方中午才回信說收到了

下午又寄了一封信過來

原本我以為第二封是要攪我的(因為這牌其實有個咒語  但我沒空找)

結果不是   是戰情匯報

我把內文貼出來應該對方不會介意吧?

如果介意的話我再刪除吧

(嗯 被女人迷戀算是戰績吧XD)

我要來回報了

剛剛有女生來約我吃飯

很久以前這個女生就有說喜歡我

但她當時有T男友,還有我自己也有喜歡的人所以也沒答應

然後一年多沒見了,現在在約我吃飯

不過情況還跟以前一樣她有T男友,我自己也有喜歡的人

本來想避嫌拒絕

但完全不給我機會拒絕...

不確定是不是佛牌發揮它的能力

另外無意間找到牌的經文

請吳大過目


底下這個是七女印通的咒文(我沒有認證喔  因為我覺得沒有咒的七女就強的很了)

namotassah bagawato arahato sama sam buddasah X3
kam ma la moung
it ti luerg ka
ah kun ta ti cha mi
oun tong pi yang ma ma

補充一點

對方能夠拿到就有妹找事他有那個本事跟緣分

不要以為你拿到七女印通就會跟他一樣

也不要想用七女印通求一些不該求的事情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