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Re: [問題] 四面佛很靈?

作者: generally (心)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問題] 四面佛很靈?
時間: Sun Oct 30 21:51:03 2011

※ 引述《KingJames56 (正宗鬼畜男)》之銘言:
: 聽說四面佛很靈?
: 但是很兇,雖然有求必應但是也要付出代價
: 那.....揪境有多靈呀?
: 如果跟祂說喜歡某某人,希望可以在一起就一定會成功嘛?
: EX.我去拜一拜然後說希望林志玲可以嫁給我這樣
: 最近有一個朋友去拜
: 然後求感情的東西,問題是她去求的那個對象根本就不喜歡她阿
: 那她會付出什麼代價阿?
代價是沒那麼恐佈

我聽過關於求四面佛但事後沒去還願的故事是這樣:
有個人經濟吃緊,有欠債,於是去求四面佛能中大家樂
說中了以後一定會酬謝四面佛

那時還沒有樂透,結果還真的讓他中了獎金,不但能還完債,還能買新房子

因為太高興他也忘了去還願了,就這麼過半年
他兒子突然身體不舒服送醫急救,忘了是什麼病
總之很嚴重,必需要開刀,那時也還沒有健保

兩夫妻為了醫藥費到處籌錢,還把新房子賣掉了

最後他兒子有救活,但零零種種的住院費+醫藥費加起來剛好就是他中的獎金

就是還回去而已

--
我的部落格,免費的好康分享:
http://generally.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41.1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