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終於包好殼了之(棕迪佛牌)

兩面棕迪

等到有空的時候會放在露天上面

如果您已經有超過2面以上的佛牌的話

就請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通常我會放露天就是希望能把牌低價讓給有需要的人

因為之前的經驗得知這樣做會比較好

原本我大概有10面棕迪師父給的都是裸牌

因為是師父送我的我也不好意思放到網拍上

結果造成了三種結果

結果1  永遠在我手上送不出去(沒殼不能戴)

結果2  變成集中到某些收藏者手上(嗯...你們不差這一塊吧)

結果3  送人之後對方不是放在角落忘了(沒殼戴)

不然就是因為免錢的所以隨便放...

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裝殼放在網拍會比較好一點

我牌很多不缺這面

有的人卻是想拿牌去拿不到(OR請不起)

這兩面是佛泰的師父做的

雖然他不有名   但是他的牌也是有事蹟的

引用某位師兄的真實案例(嗯我相信師兄不會跟我計較吧XD)

這一尊是師父送給我.而我在2月底因日本客戶到廠裡稽核.那時他看了覺得蠻特別也蠻喜歡的.我就順手轉送了給他.沒想到在這次的日本地震 中竟幫到了他.他家在岩手附近. 因為他是我們的重要客戶之一 所以地震發生後我第一時間跟他聯絡.但因他們那通信中斷一直連絡不上.直到今天早上才聯絡到.跟他聊過後才知道地震那天他正好沒到公司去在家休息.他說他 附近的房子倒了幾棟沒想到就他家沒事.我就問他我送你的佛牌你有一直帶著嗎.他說他很喜歡所以就一直掛在身上.我說那可能是佛祖保佑了你ㄅ.他還跟我說這 次日本的災情很慘.像他們那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恢復通信.所以真正的死傷人數應該還會陸續上升.經過這次的日本地震 我深深的感覺一旦有災難發生.那些人緣阿招財阿還不如有一個可以救你一命的佛牌呢?這次是日本那下次呢會不會發生在你我的周遭呢?這時想起師父曾經跟我說 過.有泰國高僧在禪定中看到全世界因為地震而變成末日.台灣也會因地震而分成2邊.那時聽起來我只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事.現在在想想經過這麽多國家跟日本的 地震.這件事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的.(這人在日本算是名人.名子我不便公布.不過在明年過年前後他會親自前往佛泰拜見師父.到時也會有媒體前往.相信到時師 父的牌更是一牌難求了喔)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這尊去年我拿到時後來被我同事凹走了一尊.
沒想到他剛偷偷告訴我.他中了今年加碼的一百組之一.我聽了很納悶.他身上只帶這一尊.到底是他這尊佛牌發揮了功用還是他運氣好呢?師父給我的牌我 都沒帶.全放入收藏.我帶的都是一些花錢請的老牌.反而不中.我這同事帶的是這尊結緣牌可是他連師父都不認識.反而被他中了百萬.我聽了後現在趕快將師父 送的牌拿出來帶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師父要建廟.所以他做的牌開始發生功用了呢?

這兩面牌在我手上至少躺了2年了

會釋出有幾個原因

1我愛戴的就那幾面他們永遠我都不會戴

2讓人請的話    扣除一些成本我還可以捐點錢給寺廟的四面佛

3這是我的牌   沒有讓人請走之前都是我的所有物品   我擁有支配權

我放網拍就是要告訴對方    我的東西我要怎麼處理是我的事情   你管不了我


等過幾天後會放上網拍

這可是純手工的佛牌喔(以後師父可能沒時間跟精力做牌了)

用的材料有    供佛的花   泰國   香港   台灣的寺廟的香灰

(台灣的代表似乎是龍山寺)

裡頭還有陽明山的火山泥等等的經過挑選的材料所製作的佛牌

還有滿多老牌也被當料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XD(誤)




言歸正傳

底下是預定會上架的棕迪佛牌照片






另外再解答一個問題

很多人很喜歡問他適合怎樣的牌

我的回答是你請的起也覺得喜歡最重要

有機會的話我再轉貼一個佛牌與大盜的故事給大家看

希望看了之後會對大家有幫助

作者很窮  所以請大家有時間的話幫忙按個底下的廣告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