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佛牌小故事II



看到這一篇其實我想要平反一下

製作單位為了效果把仿牌市場寫的很恐怖.....

其實訪牌市場就真的是一個市場....

擺很多未開光的東西OR半成品之類的

有一些小的寺廟因為財政吃緊OR有些原料比較難拿

他們會直接拿工廠的半成品回去自己開光加持

佛泰等等的寺廟其實也有但是通常都滿醜的.....

所以我通常都跳過

至於屍油阿 屍骨陰牌 那些基本都是假的

在泰國損毀屍體是很嚴重的罪

抓到會被怎樣處罰我不知道

但是前一陣子有個愛做陰牌的師父為了做牌

然後買了一堆大象再把他們活活餓死

目前知道這位師父被抓去宗教廳受審了

至於未來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從來也買過他的牌

他會怎樣都跟我沒有關係XD



另外這個部份我對陰的都沒有研究

但是我相信她講的應該是真的

想補充的是

當初亞讚多降服娜娜我聽過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跟底下電影演的一樣(但是不是別針 是腰帶)

另一個則是娜娜超威

亞讚多是用娜娜她老公把她引開

然後才偷偷把額蓋骨A走

誰是對的我一點也不知道

就當作是八卦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