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佛牌] 我的佛牌體驗-佛牌與八卦

前一陣子去了寺廟

突然發覺某間佛牌店的客人來到寺廟這邊的人數越來越多

出於好奇我跟對方聊了一下

對方幹了某牌商之後跟我講了一些故事

因為很有趣我就記錄了一下

我那時候問了對方怎麼會接觸到佛牌的

對方是大約五年前逛街的時候看到了胖子飛的店

出於好奇他買了一面佛牌回去

後來好幾次佛牌跟刺青幫他擋下來了車禍

我比較有印象的有兩件

一件事情是對方在騎腳踏車的時候對向來車突然失控直接往他撞過去

那時候他一個重心不穩整台車倒在地上就要被輾過去了

結果肇事車輛要撞到他之前撞到護欄最後只差一公分就要撞到他

車子硬生生的停住了....

另一個超車的時候跟另一台車對撞結果整台車爛了但是他毫髮無傷

(有點忘了 應該是這樣)

總之就是這樣他開始了佛牌之旅

還有他跟胖子飛的恩怨情仇

後來我總算搞清楚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是5年前左右開始接觸佛牌

因為5年前開始胖子飛開始賣佛牌

那時候大概只有老鄺跟胖子有在賣佛牌

全台灣根本沒幾個人知道佛牌是什麼

胖子飛那時候根本是無敵狀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沒有競爭對手阿再加上那時候的老鄺大概還在光華賣西藏方面的東西吧

胖子飛當時是市場的壟斷者

他又很會抬高價錢所以那時候胖子飛可以說是賺的飽飽飽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胖子飛三部曲的第一部

根據對方的說法是那時候胖子飛還滿認真的在賣佛牌的

當時要跟胖子飛買佛牌還要排隊

隊伍還滿長的

後來胖子飛大概發現佛牌賣一個之後回購率的週期會拉的很長

於是胖子飛開始了第二部曲就是找師父來做法會

這是胖子飛的第二次高峰

對方的說法是場場爆滿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胖子飛行銷很厲害

因為我記得在平面刊物上有過胖子飛的業配新聞

不過他請的師父應該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對方是跟我講他那時候有參加一個電鑽改運法(這師父的法器好先進阿XDDD)

對方的朋友說師父的電鑽根本沒有碰到他的頭皮

可是對方有感覺到強烈的劇痛但是沒有流血

(P.S 本來我是不相信這種事情的 但是後來我聽過幾個關於法術的故事後 我開始覺得滿有趣

的 不過寫起來有點麻煩 有人想聽故事的話我再考慮要不要寫XD)

所以才會問他朋友事情的發生經過

當然胖子飛又撈了好幾筆

問題這一波高峰之後胖子飛開始遇到對手了

其他的牌商也開始冒出來了

其他牌商的策略是使用賽局定理的的跟隨者方式來稀釋胖子飛的利潤

聽過一個比較誇張的事情是某個牌商請了一位師傅過來(不是胖子飛請的)

信眾請師傅加持一次就20K....

價格問題我就不講了

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重點是師傅後來是沒有拿到錢的.......慘

之後法會感覺也沒這麼好賺了

胖子飛就開始用刺青當作主要業務這也就是後來很多人來廟裡的原因

最簡單的一個問題 貴

對方的說法是

寺廟的價格是胖子飛的1/2左右

而且早期的胖子飛不專業

別人請師父弄刺青都是一個阿讚配一個師父

他是後來被客戶提醒後他才改的

不過目前這一塊也開始有競爭對手了

而且手法還跟他滿像的

不知道他未來會怎麼應付模仿他的對手

還有內部的叛變XD

說實話這位追隨者比胖子飛更會使用媒體

胖子飛前途堪慮喔......

不過總覺得追隨者講的戒律很奇怪

大概是我孤陋寡聞吧(不好意思 我沒讀書XD)




1 則留言:

  1. 關於戒律的部份,其實沒什麼錯誤,師父泰語所說跟翻譯的內容相符,
    戒條一:不能罵父母,要孝順父母
    戒條二:不能勾引有夫之婦(有婦之夫),或是發生關係
    于美人說能不能讓刺青者不可以與老婆以外的女人亂搞,畢竟泰國古代和中國一樣有能力的人三妻四妾很平常的,但不要去破壞別人家庭就是了!!
    戒條三:不能吃葫蘆的東西,師父所說的還蠻有道理的,但是我之前所聽說的是因為葫蘆是軟的,許多刺青經文是保護與刀槍入,所以吃了葫蘆會破法術!!
    戒條四,五泰國師父所說翻譯是正確的,但是這兩個我也是沒有聽過啦!!
    反正基本堅守南傳佛教的戒律,與自我修行對身上刺青的能量是有幫助的!!

    回覆刪除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