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佛牌體驗-佛陀紀念館代表團

其實那天我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代表團的師父會去寺廟

然後我一去就看到滿多耳朵很靈的信眾

在那邊拿著相機狂拍

又剛好手上有相機不拍好像很奇怪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拍了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這次來的代表團有兩個最大的長老

我給了一個有能力看的人看了照片

對方跟我講比較瘦的大長老修的不是佛教體系的修法

比較像是天人所傳授方式因為光看起來就很不一樣

二長老就是很正統的佛教體系光暈

底下就是我那天拍的照片

題外話佛光山在東南亞的好朋友似乎不少耶

法身寺跟我講佛光山是他們姐妹寺

這次的大長老也從泰國特別飛過來

據說就是為了送佛像去佛陀紀念館

不過我不是很看好佛陀紀念館就是了

因為我乾姊有在那邊當義工

他說在還沒開放的時候他就去過了

在裡頭走馬看花都要3HR才逛的完

實際的財政收支光是水電費印象中他講的就要接近幾百萬吧

(目前還沒有全部完工)

還不算未來其他的保養費用

感覺不是很樂觀未來大概會是佛光山的財務黑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