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Re: [經驗] 大家相信算命嗎

作者: sabishisekai (殺米西) 看板: marvel
標題: Re: [經驗] 大家相信算命嗎
時間: Wed Nov  9 03:02:29 2011


算久了,拜多了,也懶了

--

記得第一次算命是國中要考高中那時

跟著家人到宜蘭的"九天玄女娘娘"那邊算

只知道一堆各地來的善男信女不少

等了好久好久,從中午等到下午5點才輪到我們

也忘了家人被算到什麼,只記得自己的部分

當時娘娘看了我的命盤(我是家中老么最後算的)

說:你兄弟姊妹是不是還有一個沒來

聽到這個我跟家人都愣了一下,
因為那位早在我出生前就送人家扶養了

初遇算命,覺得神奇得不得了!

那時年紀小,只問了會不會考上理想的高中,只說會考上,家人又問大學的部分

印象中是輔大交大之類的(差真遠)然後要我22~23歲再來找娘娘

--

結果:高中我當時是有把握考上,真的是考上了

之後迷上網路遊戲,一度回頭成績又變好,卻在聯考前又墮落,

考上一間爛私立...22~23歲我也沒去找過娘娘

--

第二次算命是在西門町附近一間民宅的老師

那時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經過人家口耳相傳輾轉介紹才得已見面

老師看了我命盤問我一點問題,核對後命盤無誤

問的問題都是些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事,也挺神奇

老師先分析我的個性,之後開始講我的12命宮

其實年代有點久遠,就講我比較有印象的部份

1.易有結石腸胃會不好命格又屬火局,要我多白開水
當時很愛喝飲料,照3餐喝泡沫紅茶或珍奶

結果:因為如此之後養成愛喝白開水的習慣,身體也沒問題

2.講我適合的行業是行銷、業務這類,暴起暴落型
那時最想做的是領隊導遊
老師說導遊賺不到什麼錢,然後創業不是能力差,是個性問題會失敗

結果:因為這樣我退伍後選擇很辛苦的業務,確實賺了些錢
不過才做了1年多

3.講我出社會後身邊不缺女人,怕我多不怕我少,要我不要三心二意
那時單身,我問那年會有機會交女友嗎,老師說有機會
還提到跟這女友會有感情困擾,講到未來兩人時,老師有點欲言又止,嘆聲氣

結果:開學沒多久就交女朋友,維持將近4年,感情困擾就是兩人間分合問題
分手至今數年一直單身,缺女友缺很大...而且身邊幾乎沒機會

4.說我錢來得快去得快,存不太到錢,但不缺錢

結果:當業務時卻實如此,但離開這份工作後一直都缺錢也為錢煩惱


感想:不認為真的準,覺得有部分是被影響

--

第三次算命

嘉義民雄柳神算

其實我覺得最不準就是這位,可以說是到目前沒一樣準..不提了

--

第四次~第7次算命

第4跟第5次都是家人幫我拿給"九天玄女娘娘"算

當時分手很痛苦,很想找新的對象

第4次算是說我隔年才會有機會

隔年第5次算是說當年會有交到(離第4次去算隔了4個多月)

第6次是我親自去算,離第5次去算大概2個月左右

因為情傷的關係離開工作,要出國來一趟長期旅行(3個月)

娘娘要我交女友,說我不是和尚命,工作的部分就找同類型

出國平安好好玩沒有問題

結果:當年沒女友,工作不順。


第7次是隔一年半後一樣諸事不順,想換工作再去找娘娘算

工作:愛怎麼換就怎麼換,但是隔年再換要考慮,因為後年就會決定一輩子

感情:要我有空交個女友,婚姻沒有孤寡會陪我到老

結果:工作換了2個月又換,
女朋友...依然身邊沒對象也沒機會(我好有空可是交不到...囧)

--

龍山寺、霞海城隍廟、行天宮、線上七王爺

抽籤內容說真的很難解,因為任何狀況似乎都能套用...

拜了又拜,好像日子也沒比較好過或是有對象出現

--

一路走來到現在10多年

檢視一下,似乎人生有部分是被算命師給操控(例如工作或感情面)

但這些算命師卻有算準我身邊的一些人的事

尤其是娘娘還能算到親人很快會結婚跟生子(算完半年交到對象,隔年結婚懷孕)

或是工作上的安排等等

但是算我的部分似乎都沒準,誠心誠意求神拜佛也沒感應(慧根差?)

人算不如天算

連我都算不到

突然間想丟下一切出國去打工渡假

於是花了一星期搞定家人辦好簽證辭掉工作

機票買好準備出發

這...誰算得到?我的不缺女友在哪裡?我的人生不缺錢在哪裡?



算命或許能有一定程度的準,但是人生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雖然已經不想求神拜佛或算命,不過遇到低潮時卻希望能有個方向指示

還是會不爭氣跑去拜、求七王爺或媽祖開示等等...

說到底,還是想求個心安吧


奉勸各位,就算聽說很準很有名的算命師,

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算命師


---文章好長騙騙P幣,歡迎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9.12
 [1;37m推  [33mtangolosss [m [33m:有一股蛋蛋的...                                      [m 11/09 03:35
 [1;37m推  [33mwaitrighther [m [33m:我也是娘娘的忠實信徒 在她以前還在山中小廟就跟著她  [m 11/09 03:53
 [1;31m→  [33mwaitrighther [m [33m:講話超愛押韻= = 我自己去算是準個七八成啦           [m 11/09 0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