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公告]關於蝶牌

最近我爭取到了幾位代買
這是其中一位

他是一位導遊常常去泰國

專精是蝶牌

因為他長太帥我很忌妒他所以把他臉封印了XD

這是我的地盤當然把他網址也封印

他本人只說叫我別把他賣了就好

以下的圖都是從他相簿抓出來的

有經過他同意

目前只剩下幾面蝶牌

月底他會再去一次泰國並且答應用比較低的價格讓我拿牌

(還是會比寺廟高)

如果有需要請跟我聯絡(MSN在最上面)

他是真的跑去寺廟找蝶王拿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討論價格等等的請點信件的圖示因為這個部落格不能隱藏回覆不然LINE我跟微信也會回(makemyday0127) 謝謝